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腳椅腳凳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和所有的人一樣,我不能抗拒美的誘惑。見了美景我會邁不開腳步。見了漂亮可愛的女孩不能免俗地想多看上幾眼。見了瀟灑倜儻的男人也會有怦然心動的時候,會在他面前維持自己最好的風度。可是,一定要我在華麗的外貌與良才美質中選擇,我會沒有猶豫的擇取后者。 我這人成熟比較晚,有些事情不懂得看在眼里記在心上的,當自己終于有些成熟的時候,已經比別人慢了整整的一個拍節,好多事情做得不漂亮就是這樣的原因,別人想在了你的前面,自己后知后覺總不盡人意。 上高中的時候,男女同學很自然的分成兩大派系,互相間很少說話來往。而我卻總是一副萌噠噠的樣子,有了事情就大聲的去和某個男生去說,有了問題就拿了書本去問,路上遇到了也高聲打著招呼。給男生傳送東西,就不像有些女生那樣的,把東西放在離男生老遠的地方,似乎那男生有傳染病一樣的逃也般的去了。而我則是落落大方的送到桌前或遞到手中,常常是男生紅了臉扭捏著,而我沒有覺得這一切有什么不自然的。 有的時候聽同學議論,某男生喜歡某女生,某女生喜歡某男生,我常常張了碩大的0嘴,突呼:有什么可喜歡的?完全不懂得白菜蘿卜各有所愛的道理。 后來的一切就不一樣了,那是因為我的青春期真正的來了,遲來的初潮讓我懂了男女有別,懂了女孩要有許多許多自己的秘密。也突然的發現,女孩是那樣的怕觸碰,那樣的怕人看破謎底。 在這樣的時候,班里轉來個叫強的男生。 那個自習課,當我們從題海里抬起頭,老師把強介紹給我們的時候,教室里立即暗渡著明快的喜悅。偉岸的強英俊得令教室亮了幾度,把那些不懂得修飾自己的灰蒙蒙的男生立刻比了下去。我的心第一次因為教室里能夠有個這樣的同學而歡暢起來。我敢確定,那一刻,所有的女生都有與我相似的感覺。 強的瀟灑實在是令人難以拒絕的呵! 我開始覺得自己的眼睛和不為人知的心一樣的不安分了,有機會就把目光投向有強的地方。發作業本的時候,還故意的在他面前多停留幾秒鐘。不懂籃球的我,常常站在球場外,看強帶球跑前跑后投三步藍,給他擊痛了手的鼓掌。看他那雙修長的直腿走出略微的八字步,也格外的有節奏。自己也暗地里愛美起來,小細辮子梳的又光又亮,有機會就撲向鏡子,很擔心自己也象別的女生那樣的長出青春豆什么的。穿了件自己認為漂亮的衣服,就渴望被他多看上幾眼。一直不喜歡張揚的自己,那時竟然想把許許多多的事情做到極至,為的是想老師的公開表揚,而那一刻他正聽得真切。 強似乎也并不是花瓶一樣的男生,他來后的第一次驗收考試就進入了前五名。很容易被迷蒙的少女的心沒有智慧,覺得他就是完美的那個人。而我在學習上更是暗加把勁,一直有個聲音在鼓勵我,不能與他有距離,絕對不能。 本來事情發展到這樣的火候是最美的,以后回憶起來會有無窮的味道。撥開迷霧看得真切就所然無味了。 可他不知什么時候在我的書包里放了封信,在我打開那時被稱做情書的信的時候,我并沒有欣喜若狂的感覺,相反的被一種叫失落的情緒抓住了。就像開屏的孔雀突然轉過身來,讓我看了不想看到的,遺憾憑空砸來。那歪歪的字跡,不知從哪本愛情詩集里抄來的字句,竟不如他平時的話語中聽。更令我失望的是他并不對我隱瞞他對其他出色女生的追求,他喜歡與所有他喜歡和喜歡他的女生和平共處。我是絕對不滿足只得到他幾分之幾的心。我幾乎是在稱贊他有絕好的平分秋色的本領中對他失去了興趣。 后來的幾件事,讓我漸離漸遠了他。 他憑著獨具的煽動能力,帶男生在教室里吸煙,被偏巧路過的校長發現并罰款的時候,他出賣學友,自己竟然逍遙法外。因為一件小事情與老師爭吵了,在老師回身的時候,他竟然把墨水甩在老師的后背上,讓我一直崇敬的語文老師背著一串墨跡,在那個長長的夏日里讓人嗤笑了整個下午。 好長好長的時間后,我終于明白了,在青春萌動期,有些事情是把握不準的,那時的智慧有時候好幼稚的啊。 參加工作以后,單位里有個俊美小生,細膩的皮膚,硬朗的五官,絕對可以做羅丹刻刀下的模特。如果以他為原型雕塑,完全可以與大衛比美。可他一張嘴就細細碎碎,錙珠必較的性格讓人有著太多的小心。直讓人感覺,揭開了設計精美做工細致的臺布,看到了那下面支離破碎的桌子,實在是愛不起來的呵! 我對優美的外表就有了免疫的能力,當然內美與外美的相諧是理想的狀態,但外表的華麗沒有內在美的支撐會搖搖欲墜,至少在我的審美目光中容易被戳穿。 徒有虛表,敬而遠之,消化不了的呵!

儒雅,是男人最好的品性! 2020-05-1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夢好漫長,在夢里似乎沒有任何感覺,一切都似幻似真,陽光也若隱若現。沒有了目標,夢就俞加真實,便不去想什么時候會醒來。生命千萬不要被永遠埋葬在那個虛幻的世界里,要不然還有什么意義。活著,就做點什么吧。努力做好身邊的小事,努力去愛身邊親近的人,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想想,還有多少個努力的日子呢。活著,就瀟灑點吧,裝酷也無所謂,做一個屬于自己的自己。調皮的你,傻笑的你,都一樣可愛,不在意別人的嘲笑和挖苦,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足夠了。跌倒了,就站起來,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堅持或放棄,怎樣選擇都沒關系,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會錯…… 要說起男人身上吸引人的品性有很多種,智慧、幽默、豪放等等,但其中最令人欣賞的,一定是儒雅。 何為儒? 《法言·君子》中說:“通天地之人曰儒”,所以儒者一定博學多聞。 《禮記?儒行》還認為:“儒之言優也和也,言能安人能服人也”,所以儒者一定謙和服眾。那何為雅呢? 《白虎通·禮樂》說:“雅者,古正也”. 夢好漫長,在夢里似乎沒有任何感覺,一切都似幻似真,陽光也若隱若現。沒有了目標,夢就俞加真實,便不去想什么時候會醒來。生命千萬不要被永遠埋葬在那個虛幻的世界里,要不然還有什么意義。活著,就做點什么吧。努力做好身邊的小事,努力去愛身邊親近的人,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想想,還有多少個努力的日子呢。活著,就瀟灑點吧,裝酷也無所謂,做一個屬于自己的自己。調皮的你,傻笑的你,都一樣可愛,不在意別人的嘲笑和挖苦,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足夠了。跌倒了,就站起來,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堅持或放棄,怎樣選擇都沒關系,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會錯…… 所以所謂儒雅,就是博學多聞,謙和服眾,守正凜然。儒雅,既是一個男人的氣質,更是他對人生的態度。 - 儒雅的男人,博學而多聞 - 說起儒雅,很多人腦海中存在的依舊是諸葛亮“羽扇綸巾”的形象。古語說得好,“腹有詩書氣自華。”男人的儒雅,是那種飽讀詩書,自內而外滲透出的一種內斂的氣質與風度。 真正儒雅的人,一舉手一投足,就能體現出來,而無須刻意表現。實際上,只有你平日留一些心,不難發現,那些來來往往形形色色的人,可以從他們談吐,或者周身散發出的氣質,基本可以判斷出誰才是真的儒雅。有的人看著也挺儒雅,一身名牌行頭,風度翩翩的,但胸無點墨,談吐粗俗,一張嘴就會露餡,活像一個土財主、暴發戶。 要想讓自己博學,要多讀書、讀好書。《顏氏家訓·勉學》有言:“積聚萬貫家財,抵不上讀書有益。”從古至今,讀書一直是人類開啟天蒙,獲得知識,明了事理,學會做人的最基本方式。讀書能使一個淺薄無知又孤陋寡聞的人變成學富五車,知識淵博的智者。 曾國藩曾說過:“人之氣質,由于天生,本難改變,惟讀書可變化氣質。”因為博覽群書,知識淵博,博古通今,因而講話經常引經據典,旁征博引,把自己腦海中的詩詞、典故、格言、諺語等等,信手拈來,巧妙運用于自己所要表達的意思當中,言簡意賅。而且這種男人有頭腦,能思考,求知欲尤其強烈,常常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且能舉一反三,融會貫通。 讀幾天書未必能讓自己的學識與氣質有什么改變。但是,讀多了,在日積月累中,我們的價值觀、人生觀都會有所改變,洗滌內心,改變氣質。 如果說讀書讓人博學,那只有豐富的閱歷才能造就一個“多聞”的男人。男人需要閱歷和經歷,曾經滄桑,受過一些挫折和磨難,對人生有深刻感悟,這是一筆難得的財富。 一個男人,見過各種浮華,就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經手過億萬錢財,就很難被錢震動心神;萬花叢中過,采擷過人間絕色,就很難被女色迷惑;見識過形形色色的人、洞察世事人情,也就不會受困于爾虞我詐。 經歷得多了,見得世面廣了,人的心胸才會變得更寬廣,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才會真正的儒雅。 - 儒雅的男人,以謙和服眾 - 當沖突橫亙在面前時,儒雅的男人會選擇哪一種態度來面對呢?是不顧一切地發泄心中的憤恨,還是用謙和的態度去打動人心、化解矛盾? 澠池會結束以后,藺相如被封為上卿,位在廉頗之上。廉頗說: “我是趙國將軍,有攻城野戰的大功,而藺相如只不過靠能說會道立了點功,可是他的地位卻在我之上,況且藺相如本來是個平民,我感到羞恥,在他下面我難以忍受”,并且揚言說:“我遇見相如,一定要羞辱他。” 藺相如聽到后,不肯和他相會。藺相如每到上朝時,常常推說有病,不愿和廉頗去爭位次的先后。沒過多久,藺相如外出,遠遠看到廉頗,藺相如就掉轉車子回避。 藺相如的侍從們很為主人抱不平,有的甚至嫌藺相如太窩囊,都想離開他了。 藺相如說:“我雖然無能,但難道會怕廉將軍嗎?我想到,強大的秦國之所以不敢攻打趙國,就是因為有我和廉將軍在呀,如今兩虎相斗,勢必不能共存。我所以這樣忍讓,就是為了要把國家的急難擺在前面,而把個人的私怨放在后面。” 藺相如的做法和“先國家之急而后私仇也”的格局,令廉頗羞愧難當,前來負荊請罪。 藺相如馬上扶起廉頗,親手給他取下荊條,披上外衣。從此,兩人結成生死之交,留下“將相和”的千古佳話。 試想如果藺相如不能謙和退讓,與廉頗勢不兩立,勢必會削弱趙國的力量,極有可能導致趙國覆亡。所以說,看似兇猛的憤怒,卻能在謙和忍讓中化為和諧,正印證了那句老話,“道生于靜逸,德生于謙和”. “謙和”的字面意思很容易理解,概括的講就是為人謙讓而和善。“謙”、“和”兩字看似簡單,但卻有著非常廣闊和深邃的內涵,真正懂得謙和的人,必是道德高尚、心胸寬廣之人。 儒雅的男人把頭低下,那是為了更好地看清腳下的路。也只有謙和的人才能笑對自己和別人,有修養地審視自己,有涵養地看待別人,把別人始終裝在心里,擺在最正確的位置。 《國風·秦風·小戎》里云:“言念君子,溫其如玉。”就是男人的陽剛美中多出了溫和。一個男人若有溫和之心,平和之態,謙和之境,才可謂儒雅的男人。 - 儒雅的男人,一身凜然正氣 - 儒雅的男人需要謙和,然而,謙和并不是毫無原則的退讓,也不是有失尊嚴的順從。《論語·述而》描述孔子“溫而厲,威而不猛,恭而安”,就是說孔夫子溫和而又嚴厲,威嚴而不強悍,莊重而又安詳。要做到這幾點,就需守得正氣,方得一身凜然。 還是前面提到的藺相如,為我們完美詮釋了真正的儒雅。公元前279年,秦王派使者傳信給趙王,約他在西河澠池相會。表面上秦王想要與趙王相會修好,實則是要威嚇趙王,使其屈服于秦國。 趙王恐懼秦王,不想去但又不得不去。藺相如作為隨從也一同前往。酒宴間,秦王突然對趙王說:“寡人竊聞趙王好音,請奏瑟。”趙王不敢違背秦王的意思,就彈起瑟來。秦國的官吏不失時機當場做下記錄:“某年某月某日,秦王與趙王一起飲酒,令趙王鼓瑟。” 藺相如見狀,就明白了秦王用意:所謂友好相見,不過是幌子,實際上是想借機羞辱趙王。他便上前對秦王說:“趙王竊聞秦王善為秦聲,請奏盆缻,以相娛樂。”說罷,就跪地遞上瓦缶。秦王惱怒,不肯擊缶。藺相如怒目相對并要挾說:“五步之內,藺相如請得以頸血濺大王矣!” 秦王侍從欲殺藺相如,又被他大聲喝退。秦王無奈,只得象征性地敲了一下缶。藺相如卻如獲至寶,轉頭令趙國官吏記錄:“某年某月某日,秦王為趙王擊缶。” 秦國的一干大臣惱羞成怒,說道:“請你們用趙國的十五座城邑向秦王獻禮!”藺相如針鋒相對,回擊道:“請你們用秦國的國都咸陽向趙王獻禮!”直至“澠池會”結束,秦王因藺相如而未占到半點便宜。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天地之間有一種正氣,靠這種正氣萬物才能生生不息,生長流傳。“正”者,大道也。人有了正氣,才會有底氣,有雅氣,有大氣與銳氣。 一個優雅的男人,在工作方面,可以不是官員、不是領導,也可以沒有大的成就,但他對自己的工作滿腔熱情,能拿得起自己的工作。對自己的家庭,可能沒錢買房買車,不能給家人更多的金錢上的滿足,但他對家庭有強烈的責任感,讓家庭充滿歡樂與笑聲。這種充滿正氣的心態還表現在他對人、對事物的態度上,儒雅的男人,充滿細心、愛心,既要關心他人,熱情幫助別人,尤其是對弱者和女性,更表現出一種大度,一份寬容。 儒雅的男人,并非高深莫測,生活中到處都有,比比皆是,各有特色,各有千秋。平凡中出彩,出彩中淡定,淡定中修正,修正中進步。只要有心,只要自信,改變思維,做儒雅的男人,你、我、他皆能。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別去新愁墨斷, 相咫燈闌亭晚。 小徑訴哀腸, 苦難雙。 恨又情留初見, 怎是曲傷弦亂。 漫漫淚長箋, 紙春寒 。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三重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特賣推薦 新北板橋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南北區臥室沙發傢具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床架訂製 台南中西區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6w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