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行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板橋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架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輩青年朋友: 我曾經是一名服務新疆項目的西部計劃志愿者;現在我是一個兵,一名消防戰士——無論我做了什么,在做什么,都作為一名青年的作為。 近一個世紀以前,北京的幾十位青年學生掀起了轟轟烈烈的“五四”愛國運動,使歷史的車輪驟然駛進20世紀中國第一次思想解放時期。90多年前,參加中國共產黨第一次代表大會的13名代表平均年齡只有28歲,最年輕的僅19歲,他們是敢于擔當使命、勇于變革創新的一代。在此之后,廣大青年胸懷堅定的理想信念,前仆后繼,以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中國,成為了革命、建設、改革各個階段的中堅力量。 我做過些事情,沒有做過很偉大的事情;我還將做些事情,因為我能做些事;致我輩青年一封信,相信我們都能做些事情,讓我們一起做些事情,即便一些不大的事情——為偉大的中國夢的實現做些事。 跟所有剛大學畢業的青年朋友一樣,我曾經迷茫,曾經迷惑,也曾經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四處求職,但我找到了方向;我從來不放棄追求,對實現人生價值的追求;我從不追求安逸,青年是奮進的時代,安逸決不是我們的追求。 大學期間,參加了學生會,后擔任學生干部,在此期間,學到了很多東西,最為有用的就是能做能為、敢作敢為。能做能為是善于學習、善于作為;敢做敢為是甘于擔當、敢于擔當。 跟很多青年朋友一樣,寒暑假期間到過工廠、去過工地、發過傳單、搞過促銷,以及其它一些事情,這些是我們都能做的事情。 但是,一個偉大的時代已經開始,我們是青年,我們是祖國建設的現實力量和代際果實——這個時代的締造者和擁有者,偉大的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我們是有能力、能作為的一代,我們能為此做些事情。 2013年大學畢業時,我選擇了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投入到實現偉大中國夢的時代洪流中去。 青春是奮斗的時代,我已經學會了學習,我從未放棄學習,在未來的歲月中,我將會用實踐去學習。西部志愿讓我知道了什么是奉獻,什么是奮斗;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實現中國夢這股洪流的力量,我將繼續為此努力奮斗。 2014年我當了兵,為著強軍夢的實現而努力奮斗。我開始發現,軍人,與志愿者一脈相承,因為他們的作為是為著實現同一個目標。 “團結、友愛、互助、進步”是青年志愿者的時代精神;“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是一名軍人的時代使命。曾經我是一名西部計劃志愿者,現在我是一個兵,一名消防戰士——我是當代青年,無論我做了什么,在做什么,都作為一名青年的作為。 “用一兩年不長的時間,做一件或幾件值得一輩子紀念的事”。過去一年里,在西部,教我們如何從學校人向社會人轉變角色,在服務崗位安心服務,為服務地貢獻自己的力量,為服務地人民作出自己的貢獻,實現自己的價值。作為志愿者,克服困難,盡己所能,為服務地建設發展添磚加瓦。 現在,在軍營,部隊教我們從社會人向軍人轉變角色,安心服役,為駐地貢獻自己的力量,為駐地人民作出自己的貢獻,實現自己的價值。作為消防戰士,挽救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保衛駐地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為駐地平安貢獻一份力量。 用一兩年的時間,我做過的事,你們在做的事,和我們正在做的事,都會成為一輩子值得回憶和紀念的事。所以,我們是戰友,我們并肩努力、共同奮斗——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努力奮斗著。 少年是祖國的花朵,青年則是祖國的代際果實和實現偉大中國夢的現實力量。偉大的時代已經開始——屬于中國人民的中國夢正在奮力實現,我們是當代青年——這個偉大的時代的締造者和擁有者,我們的理想和現實作為,將決定這個偉大的時代的創造成果。 真的戰士,敢于直面苦難,正視波折,甘于奉獻,勇于犧牲,這是怎樣的現實英雄?我們或將成為這樣的英雄。于是,我不得不想起魯迅筆下的“真的勇士”。我們都會成為這樣的人,因為我們做著這樣的事。 藍色標志——志愿者沖鋒衣,清新醒目,代表青春和希望;志愿者的圖案標志,象征熱情和忠誠。“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我們忠于人民,一心奉獻,熱情洋溢。 軍中綠花,迷彩是軍人的代名詞,我們是祖國的忠誠衛士。帽徽、肩章,和沉甸甸的國防服役章,是軍人的身份證明。“紅門是青春色彩,警笛是生命交響”,我們是勇敢的消防隊員,“忠誠可靠赴人民,竭誠奉獻”,綠門紅纓——我們代表青春,代表激情,代表生命的希望。 我們是戰友,我們一直是一群人,我們從不孤獨;我們有著相同的色彩、共同的激情,我們忠于祖國和人民,為著偉大的時代、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并肩戰斗。 我要代表軍人,向為我國西部大開發建設、為貧困地區建設努力奮斗著的,和做出過貢獻的西部計劃志愿者致敬,因為我們做著同樣的事…… 我要代表西部計劃志愿者向正在服務的小伙伴致敬,因為你們還在做著這樣的事;向已經結束服務期的小伙伴致敬,因為你們做過這樣的事;向全國青年志愿者致敬,因為我們為著偉大的中國夢的實現在奉獻自己、奮力前行;向全國青年朋友致敬,因為我們都可以做這樣的事…… 我要代表我輩青年,向廣大青年朋友倡議:生命很簡單,不要讓生活也平淡如其;用一兩年不長的時間,為祖國、為社會、為人民,也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兩件值得的事;當我們回憶往事,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遺憾。 如果每位青年都能做一件或幾件這樣、那樣有意義的事,我們相信,偉大的時代的偉大中國夢的實現動力,會更加強勁;我們的青春,會因為有過這樣的作為,而更加美好! 來吧,我輩青年朋友,讓我們攜起手,向明天進軍,投入到時代洪流中,為著偉大的中國夢的早日實現,奉獻自己、奮斗自己——打造一個新世紀! 敬禮! 小伙伴 偉大的時代

這天早上,童中聯接到一宗大生意:高家村的變壓器出了問題,燒壞了一百多臺電視機,電力公司讓他帶人去修。 跟電力公司的領導談好價格,童中聯開著半舊的長安車,帶著六個徒弟五個臨時工去了離城一百多里的高家村。從上午10點鐘修到下午6點鐘,158臺電視總算修好了157臺。剩的那臺電視機是八社陳二嬸家的,她一大早出門去了,傍晚還沒回來。 童中聯讓村民簽字的時候,有個八九歲的小男孩借童中聯的手機到一邊打了個電話。村民依次簽好字后,陳二嬸家還沒有人,童中聯跟村主任打招呼,說讓陳二嬸把電視機拿到城里去修。收拾好工具,童中聯開車準備回城。 坐上車,徒弟們興奮不已,七嘴八舌說個不停,最小的徒弟說師傅今天發了財,晚上要請吃大餐哦。 是發了一筆小財,一個人工資300元錢,修一臺大電視機70元,小電視機50元錢,純收入將近一萬元,童中聯心里樂開了花。 車子開到一社的山埡口,一個小男孩突然迎面跑來。 “你個娃兒,眼睛不看事,怎么對著車子亂跑?”童中聯嚇了一跳,猛地來了個急剎車。 小男孩湊過來,氣喘吁吁地說:“叔叔,不忙走,還有一臺電視機沒有修呢。” 看清楚是剛才借手機的小男孩,童中聯打開車窗,笑嘻嘻地說了一句:“小朋友,你們家的電視機修好了,保證放幾年都沒得問題。” “不是我家的電視機沒修,是隔壁李小藍家的電視機沒有修。” “讓她明天把電視機拿到城里來修吧。”童中聯明顯有些不高興,收起了臉上的笑容。 “李小藍媽媽的腳被狗咬傷了,在醫院打針,李小藍背不動電視機……” “背不動就請人背,反正我們沒空等她,讓她各人把電視拿到城里來修。今天是中秋節,我們要趕回家呢。”一個徒弟不耐煩地打斷了小男孩的話。 “不是說只有陳二嬸一家人的沒修嗎,怎么現在又多出一家了?” 小男孩踮起腳尖,趴在車窗上說:“叔叔,不是兩臺,是一臺電視機沒有修。陳二嬸是李小藍的媽媽,剛才我借你的手機給陳二嬸打了電話,李小藍已經從醫院趕回來了。” “師傅,不要聽他的,你們趕緊走。”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追上來,“你這個傻孩子!陳二嬸跟我們是仇人,前幾天還為一只雞蛋跟我打了一架,你還幫她!” 童中聯關上車窗,準備開車走人。 “叔叔,求求你,多等一會兒嘛。”小男孩手腳并用緊緊抓著車窗。 “快點下來!”女人虎著臉來拖小男孩。 小男孩眼淚汪汪地看著童中聯:“叔叔,你把陳二嬸家的電視機修好了,以后她就不會和我媽媽吵架打架了,我和李小藍就可以一起上學放學了。” 童中聯摸摸小男孩的頭,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好吧,我們留下來給陳二嬸修電視機。不過,修好后就要在你們家吃香腸和臘肉喲。” “要得,要得!”小男孩掙脫女人的手,歡呼雀躍在地上翻起了跟頭。 女人的臉刷地一下紅了,低下頭,使勁在衣服上搓了搓手。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早春時節,春寒料峭,室外還寒氣襲人。 今天,我們老河口市人大常委會打字室需要進打印紙了,市第一印刷廠已安排工人上午送紙上門,我得先騰挪碼放空間,為今年的市人民代表大會作會前準備。 中山公園北路,市人大常委會辦公樓前的人工石山上,噴泉吱吱作響,擠出的細細水柱不停地射向天空,然后,似珠似玉地散落在山體上,使整座小山一年四季濕漉漉的。假山上,怪石嶙峋,苔蘚青茂,小樹蔥蘢,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婀娜多姿,迎風搖曳。叮咚叮咚的滴水聲,把人工山下一汪難以見底的水池里的小魚逗得直往上竄,讓水面泛起了一朵朵漣漪。 我不能再發呆了,左右上班的行人已匆匆忙忙地朝宏偉高大的辦公樓涌進。我們人大打字室在二樓中部走廊北面,我三步兩跨就到了。 打開門,一股濃烈的,有些嗆鼻的油墨味撲面而來,這種相迎,已伴我有五個多年頭了。我喜歡這種濃濃的嗆鼻氣味,它是文字、知識凝聚出來之前所散發的味道,是智慧的芳香,是我生存、認字、學文、寫字、接受關心和愛護的場所。我還記得多年前一位姓葉的主任,第一次把我引進人大辦公室的場景,高高的辦公樓,微微上翹又寬闊的門廳,干干凈凈的走道,溫文儒雅的行人,連每個辦公室、會議室和我的打字室的門鎖、把柄、鑰匙都顯得那么的宏偉、氣派、高檔,讓使用的人們能夠感受到它的優雅、崇高、權力、威嚴、甚至還有點雍容華貴的氣息。我這個從窮鄉僻壤的農村走出來的,入伍前還挨著餓的,文化低得可憐巴巴的,曾在縣級人武部當通信員的小兵 ,這種跨越,咋不叫人興奮陶然?! 一摞摞8開加16開的白紙,印刷廠送貨工人搬到人大打字室時,他已汗流浹背。我們一起按著大小歸類,整整齊齊地貼墻碼放,紅色塑料繩捆扎的一沓沓白紙,猛一看,像豎立的田字格本,耀眼奪目,也很像我這個無知的,白紙一張的人。送貨工人走了,我轉身坐到打字機旁,看到字版上、常用字和備用字盒里密密麻麻的鉛鑄漢字,仿佛著裝規范,高矮一致,排列有序又整齊劃一的士兵方隊,它們在虔誠的,無暇的等待著我去檢閱和去提出拼裝組合,并急切的盼望著我去賦予它們生命和靈魂…… 人代會正在有條不紊,緊張積極地朝前推進,需要打印的材料在一天天的多了起來。市人大常委會和辦公室領導看到我工作量一天天增加,一人難以完成了,出于關心,也是按照以前的做法,從市屬局級單位抽調一名打字員,今年是從建委系統抽調來的一名女打字的,年齡我比小得多,可她文化卻比我高。她打字3年多了,工作熟練,打字又快,差錯率低。她的到來,減少了我天天要加班的現象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長得太美,可以用艷羨煞人,傾城傾市。精致而不顯小巧,妍麗又不乏端莊。于我,她好似天上掉下的林黛玉一樣,我像喜歡自己的親妹妹似的憐愛著,比如印刷這樣重一點的活我盡量不要她做,但她做事總是主動積極,有時弄得我還有些不好意思。幾個月的共事,真讓人身心愉悅。對她,我暗地里預想著,這姑娘前途無量。后來,她真的擔任了市里某局局長和市人大常委會員等職。 我在人大當打字員時,年齡已經不小了,但文化還很低,辦公室及其他工作委員會送來的打印刷材料,撰稿人中有好幾個都比我年輕,他們都是從高校、中等專業學校或其他局級單位遴選來的,人品才貌俱全,有的還有多年工作經驗,寫出來的那材料真讓我羨慕。因此,我只要有時間,那些寫得好的文稿,我會反復的看,反復的揣摩。人大打字六年多,我從查讀認字開始,每天都有小小的長進,雖微不足道,但它能使我欣喜不已。真要感謝人大這個打字平臺,它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 在外工作四十年, 河口處處存濃情。 游子舉頭睜眼望, 他鄉故鄉分不清。 游子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鞋架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新北新莊懶骨頭工廠 新北蘆洲餐廳家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竹竹北客廳沙發傢具行新北五股家具行餐椅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6w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